考场规则

国际佛教大学

考场规则

1.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规则。作弊或其他形式的学术欺诈行为皆不可被容忍。考生如被发现有考试作弊之行为,监考官会立即没收其考卷,并将其逐出考场。任何行为不当或触犯考场规则者,将立即被监考官移送至办公室。

2.监考官及辅助人员应提前20分钟抵达考场以进行各项准备工作。

3.考生只准许在开考前10分钟进入考场。

4.考生必须着装整齐得体方可进入考场。

5.所有手机必须关上或转为无声设置。

6.迟到30分钟以上者,不得参加该项考试或进入考场。

7.考生不可携带任何食物或零食进入考场。考场内禁止饮水,如基于健康理由,则只限自带的白开水。

8.如有需要,考生受促于开考前到洗手间去。考试期间如有非去洗手间不可的紧急情况,考生将由一名监考官陪同前往。任何时段只限一名考生前往洗手间。

9.考试开始一小时后,考生方可交卷。

10.考生须对号入座,不得擅自移动考场内的桌椅,任何座位的重新排列须在监考官授权之下方可进行。

11.一旦考试开始,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座位,或发出任何干扰性的声响。如考生需要更多作答纸张或有其它任何疑问,可举手并静待监考官作出回应。

12.考试结束前10分钟,考生不得离开考场。

开考前向考生发出的指示:

以下指示必须于开考前,向考生高声读出:

(考生获准进入考场前,试卷与答案卷必须朝下放在桌面上。)

1. 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规则。作弊或其他形式的学术欺诈行为皆不可被容忍。考生如被发现有考试作弊之行为,监考官会立即没收其考卷,并将其逐出考场。任何行为不当或触犯考场规则者,将立即被监考官移送至办公室。

2. 考场内任何时段皆应保持肃静。一旦考试开始,考生必须自始至终都端坐就位。如考生需要任何援助,可举手并静待监考官作出回应。

3. 只可使用蓝笔或黑笔来回答考题。

4. 所有手机必须关上或转为无声设置。

5. 考生只获准携带学生证、笔、涂改液及直尺进入考场。其它一切个人物品须放置在考场前方指定的桌上。

6. 考生必须将学生证置放于桌面的右上角。

7. 考生必须将学生证号、课程、科目名称及科目编号,清楚填写在答案卷封面所示的横线上。

8. 考生必须在答案卷上清楚而正确地标明本身已作答的问题的题号。题号必须与试卷上的题号相符。

9. 考生须书写于答案卷的每一行线上。勿书写于背面。

10.每一道题须作答在新一页的答案卷上。

11.考生不得向旁人借用任何物品。

12.考试开始一小时后,考生方可离开考场。

以下指示必须于开考前10 分钟,向考生高声读出:

1. 考试只剩下10分钟的时间。

2. 考生必须等待监考官前来收卷,才可离开考场。

以下指示必须于考试结束时,向考生高声读出:

1. 请停止书写,把笔放下。

2. 请保持就坐,直到监考官收取答案卷。

3. 请检查并确定已将学生证号、课程、科目名称及科目编号,清楚填写在答案卷的封面上。

4. 请检查并确定已将所作答的问题的题号,标明在答案卷的封面上。

5. 请检查并确定已将所有答案卷按顺序排列,装钉在一起。

教务处

国佛大呵叻校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