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士研究生须知

1. 学生须在每个新学年开课日前,缴付该学年之学费。
2. 呈交一份完整的研究计划书(PDF 和 DOCX 格式)
3. 学生须在计划书答辩审核之前,呈交一份 PPT 幻灯片( PPT 或 PDF 格式)。
4. 须在计划书答辩审核通过后,方可开始进行研究和书写论文。
5. 在呈交论文的终稿前,学生须呈献和通过三个研究汇报会。
6. 若学生无法呈献研究汇报会,必须书写和呈交该学期的研究进度报告。
7. 学生必须发表一篇学术文章在校方认可的学报上,此乃毕业所需符合的条件之一。
8. (计划 A):论文必须达致八万字左右(不包括注脚和参考文献),或十万字( 包括注脚和参考文献)。
9. (计划 B):论文必须达致六万五千字左右(不包括注脚和参考文献),或八万字( 包括注脚和参考文献)。
10. 学生必须通过电邮呈交论文终稿的文字档案(PDF 格式)和三份印刷本于论文考试委员会。
11. 考试通过后,学生须呈交三份论文最后修订版(精装黑色书皮)于本校图书馆。
备注:学生必须现身出席三个论文汇报会和终极论文答辩考试。

Tags: